璇瑾

谁终将声震人间
请看看置顶
封面@墨守成规

七夕文素接龙www

1 不经历尖锐的痛苦的人,不会有深厚博大的同情心。
--傅雷《傅雷家书》
2 “你的信太过官方,都不说想我。
“总理是大忙人,哪有时间来想我。
“闲人怎么知道忙人多想闲人。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周恩来: "望你珍摄,吻你万千
邓颖超: "情长纸短,还吻万千
3万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晓送流年
--陆游
4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王小波 ​​​
5孤单时,仍要守护心中的思念,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几米《星空》 ​​​
6“我一直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是对于你,我希望有来世。”——周恩来总理 ​​​
7那一天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逝,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什么也锤不了我。——王小波 黄金时代

第六棒 @临鱼鱼(^・ェ・^)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璇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