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瑾

谁终将声震人间
请看看置顶
封面@墨守成规

置顶

这里璇瑾www高三狗,你们可以叫阿瑾,叫璇子,想怎么叫都可以,至于太太神仙大大什么的_(:зゝ∠)_真的称不起,你这样喊我会很尴尬

cp姜程

江湖体,要练字最好不要找我免得误人子弟啊

欢迎提出意见

通常用0.7中性笔,偶尔写写秀丽笔

非纯字po,日常哈哈哈嘻嘻嘻,杂圈,兴趣爱好广泛

梦想是所有喜欢的太太回关我(做梦)

有喜欢的可以私信我可以帮写
我说的是喜欢的文素,文素,文素
三次名字不好意思找别人叭,我不太喜欢写这类的
_(:зゝ∠)_不过开学后可能会淡圈

欢迎扩列企鹅1993456876

给所有关注我的小可爱小天使笔芯❤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璇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