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瑾

谁终将声震人间
请看看置顶
封面@墨守成规

两千fo啦!!!!!

其实本来是打算打一大段感谢深情的话但是又觉得不太符合我沙雕的形象✧*。٩(ˊωˋ*)و✧*。所以就简单的一句话

蟹蟹这一年陪伴我的各个大可爱小可爱呀!!!!!(九十度鞠躬)

◎其实感觉以前我的福利都很草率_(:ᗤ」ㄥ)_

◎评论区报号,元旦开奖
(如果没人就黑箱嘿嘿嘿)

◎抽一个人送
♡8-10张书签
♡四张明信片大小的手写卡纸
♡任何形式的圈名一张实物或者图片都可以
♡可以挑喜欢的长诗或者词,除了长恨歌那种长度的我都会写_(:ᗤ」ㄥ)_
♡还有会送一堆小纸条啥的
除了偏远地区以外包邮鸭

◎抽两个人送
♡4-5张书签
♡2张明信片大小手写卡纸
♡任何形式的圈名一张实物或者图片都可以
♡一些小纸条
同样除偏远地区包邮(。’▽’。)♡

◎另外再抽一部分小可爱写圈名和文素!!

◎感觉我送的东西好少你们不要嫌弃emmmmm_(:ᗤ」ㄥ)_还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也可以评论呀!!我会尽量添的
还有别看我书签拍成这样其实实物图还是看得过去的.........orz

◎小红心小蓝手随意叭
爱你们!!!♡

◎最后占tag致歉(再次鞠躬)

评论 ( 87 )
热度 ( 74 )

© 璇瑾 | Powered by LOFTER